



春行纪工作室制作
【音效太复杂 我不知道咋形容,原谅后期文化程度不高。我标时间点入词得了,多pia几遍知道了】
00:00直接入
堕姬:(着急小委屈)我真的是上弦之六啊!真的啊!我都被赐予数字了,很厉害的。
堕姬:(突然喊)哥哥!
妓夫太郎爬出
00:15 新BGM起入
妓夫太郎:我们两个人,可是二人一体的!
00:24入(一声脚步,不明显可以忽略不计
妓夫太郎:来再多的小角色,也不会有幸福的未来等着你。你们全都要死了,就别两眼放光了。
00:40入(一个很酷炫的转场)
堕姬:你们的靠山,柱已经中毒了。
【下面的词都不要拖,快点的,妓夫太郎也不是一直气泡音说话的!!!】
00:44入(妓夫太郎使用了自己的E技能)
【哥哥说完妹妹直接入压着音效就行】
妓夫太郎:飞血镰!转向!
堕姬:血鬼术!八带重斩!
【下面一段俩人压半句入别拖】
00:50爆炸后入词
妓夫太郎:被人强加了己所不欲的事情,
堕姬:痛苦万分的事情,
妓夫太郎:就应该以牙还牙,
堕姬:报仇雪恨。
妓夫太郎:自己经历的不幸,
堕姬:只有找幸福的人讨还才能弥补
妓夫太郎: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活法啊!
堕姬:敢找我们麻烦的人,
妓夫太郎:我们全都杀光了,
堕姬:你们也一样,
妓夫太郎/堕姬:(俩人一起)等着被割开喉咙吧!
01:14入(音乐稍微平静了点)
堕姬:(正常语速)美丽而强大的鬼,可以为所欲为!漫漫长夜永远站在我们这边
堕姬:人类这东西可真是太凄惨了,(妓夫太郎入词)哈哈哈哈哈哈~
妓夫太郎(压着堕姬笑):去死吧!
头被砍掉
两颗脑袋骨碌碌滚到一起
01:42钢琴音乐起入
堕姬:(气气)你这种丑八怪,怎么可能是我的哥哥?你这种人,肯定和我没有血缘关系,我们明明一点都不像,你个废物,明明唯一擅长的就只有打架,明明只会打架,打输了就什么价值都没有了,你就是个废物丑八怪。
妓夫太郎:(更气气)开什么玩笑?你一个人的话早就没命了,我不知道救了你多少次,你才是废物,又弱,什么长处都没有,我还一直在保护你这种人,真是打心底里后悔,要是没有你,我的人生就大不一样了,要是没有你就好了。为什么每次都要我给你擦屁股啊?你这种人,要是没出生该有【2:39被炭治郎手动闭麦】
炭治郎:别撒谎,你其实根 本没这么想过,都是气话
堕姬:(哭哭)我不甘心,我不甘心,你想想办法啊,哥哥,我不想死啊,哥哥,哥哥,哥……
03:01铃
妓夫太郎:梅!我想起来了,我的妹妹叫梅,不是叫堕姬,堕姬这名字可真难听。
03:16转场
妓夫太郎:我们两人在一起就是最强的,不管寒冷还是饥饿都不算什么,我向你保证,永远和你在一起,我们绝对不分开,怎么样,这下没什么好怕的了吧。
堕姬:(哭哭)我道歉,原谅我吧,我从没觉得哥哥丑。
堕姬:(大哭哭到你开心为止)……